中國育兒網路-HK8361-中國育兒網路控股有限公司

江蘇省南京市玄武區 珠江路600號谷陽大廈12F、14F、19F、20F

公司簡介

中國育兒網路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於二零一四年十月十三日在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獲豁免有限公司.公司為專注於中國孕嬰童市場的網路平台。透過公司龐大且忠實的孕嬰童消費者用戶群,公司主要從事(i)提供行銷及推廣服務;(ii)電子商務業務;及(iii)許可智慧型硬體產品。由於公司僅於二零一四年九月開始電子商務業務及於二零一四年八月合作研發智慧型硬體產品,故於往績記錄期,幾乎全部的收益歸因於提供行銷及推廣服務,該服務主要包括在公司的平台上進行網上廣告展示,連同一系列的推廣及技術支持服務及網站跳轉,詳情載於本節‘公司的收益模式-A.公司的行銷及推廣服務’。透過公司的平台,包括育兒網、手機網、手機APP及IPTVAPP,公司向用戶傳達全面、新及互動的孕嬰童相關資料及內容。根據艾瑞諮詢報告,於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及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公司的旗艦平台育兒網分別擁有MAU14.3百萬及30.7百萬,及DAU0.6百萬及1.3百萬。就二零一三年及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兩個年度全年而言,公司育兒網的平均MAU分別為16.9百萬及19.0百萬,而平均DAU分別為0.8百萬及0.9百萬。

官方網站

中國育兒網路-HK8361-中國育兒網路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育兒網路-HK8361-中國育兒網路控股有限公司
+載入更多

工商信息

資本信息

公司信息

隨機熱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