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堂-002727-雲南鴻翔一心堂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一心堂A股002727

零售/消費/食品 | 雲南市值:147.57

雲南省昆明市呈貢區經濟技術開發區鴻翔路1號

公司簡介

雲南鴻翔一心堂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的主營業務為醫藥零售連鎖和醫藥批發業務,其中醫藥零售連鎖是公司的核心業務。公司主要經營範圍包括中藥、西藥及醫療器械等產品的經行銷售,主要收入來源為直營連鎖門店醫藥銷售收入。
  公司從事醫藥零售和批發,隸屬於醫藥流通行業。醫藥流通是指醫藥產業中連線上游醫藥生產廠家和下游經銷商或零售終端客戶的一項經營活動,主要是從上游廠家採購貨物,然後批發給下游經銷商,或直接出售給醫院、藥店等零售終端客戶的藥品流通過程。
  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公司已經成為總資產超60億元,年營業收入超62億元,擁有4,085家直營連鎖門店的大型醫藥零售連鎖企業,是雲南省銷售額大、網點多的藥品零售企業。
  根據中國藥店雜誌公開發布數據,自2007年起,公司銷售額及直營門店數連續多年進入中國連鎖藥店排行榜十強,近年來行業內綜合競爭力排名穩居前列,市場份額逐步擴大。

商標信息

官方網站

一心堂-002727-雲南鴻翔一心堂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

資本信息

公司信息

隨機熱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