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律快車-廣州網律網際網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天河區天河軟體園高唐新建區天慧路3號廣州網際網路產業園1號樓B201、B202、C201、C204房

公司簡介

廣州網律網際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法律服務界的網際網路先驅及科學行銷管理倡導者。
秉承“讓法律服務走進千家萬戶”的使命,網律科技不斷探索法律服務新的疆域,致力在解決公眾法律服務需求的同時也能幫助律師快速成長發展。
2003年,網律科技成立了廣州恆邦網路技術有限公司並創辦了“找法網”,以此為起點,網律科技開始引領“法律服務 網際網路”新時代。
隨後14年,憑藉獨創的行銷管理模式及自主搭建的網際網路平台,網律科技服務範圍逐漸覆蓋到80多個法律領域、全國3000多個城市,為全國2/3的律師、超6500萬的法律需求者,創造了每天超5萬次的法律服務互動機會;並成功幫助超3萬的律師及律所塑造了專業品牌形象,實現轉型升級。
目前,網律科技已擁有國內具影響力的兩大網際網路法律服務平台:“找法網”(www.findlaw.cn)、“法律快車”(www.lawtime.cn);一大法律服務行銷管理品牌:“網律營管”,一大公益品牌:廣州金不換青少年權益保護中心,所做成績得到律師、公眾、政府等社會各界的廣泛認可。

官方網站

網律快車-廣州網律網際網路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

公司信息

隨機熱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