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胖旅行-杭州米胖旅行社有限公司

杭州市西湖區西溪路628號A407室

公司簡介

米胖旅遊網由杭州米胖旅行社有限公司所有並運營。當你終於有機會和家人朋友一起出去遊玩的時候,因為來之不易,所以你一定會希望這是個完美的假期:方便的購買,合適的花費,貼心的服務,放心地遊玩,回來後很輕鬆地分享旅行途中的照片和故事。所有這些加起來,才等於一次完美的旅行。米胖自2006年3月成立至今,正是為了這一目標而在不斷努力。米胖作為一個旅遊服務平台,集合各地旅遊服務提供商,為遊客提供眾多可以線上購買的旅遊服務和旅遊產品。米胖還擁有國內豐富的各地旅遊指南和國內活躍的旅遊社區,為你提供全方位的旅遊服務。
具體而言,當你要去某地遊玩時,你可以在米胖找到當地旅遊信息:有什麼好玩的、有什麼好吃的、交通、天氣、地圖、前人的遊記攻略、注意事項等等。然後你可以在米胖挑選併購買旅遊線路、酒店等。遊玩回來,你可以在米胖建立個人空間,記錄足跡,分享照片,發表日誌,創建或加入興趣小組,同時你可以控制這些內容的公開程度。

官方網站

米胖旅行-杭州米胖旅行社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

公司信息

隨機熱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