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螳螂-002081-蘇州金螳螂建築裝飾股份有限公司

金螳螂A股002081

建設工程/房產服務 | 江蘇市值:289.01

蘇州工業園區民營工業區內

公司簡介

金螳螂成立於1993年,總部設在中國蘇州,經過二十多年的發展,形成了以“裝飾產業為主體、電子商務與金融為兩翼”的現代化企業集團,集團擁有海內外控股子公司超過100家,公司員工15000多人,是綠色、環保、健康的公共與家庭裝飾產業的領導者。
集團旗下的金螳螂裝飾是中國裝飾行業首家上市公司,已連續13年成為中國裝飾百強第一名,榮獲魯班獎71項、全國裝飾獎236項,成為獲得國優獎項多的裝飾企業,是中國民營企業500強、中國服務業企業500強企業、ENR中國承包商80強、中國工程設計企業60強,被評選為中國受尊敬上市公司10強和中國***企業公民***商德獎,連續三年被美國福布斯雜誌授予亞太地區***上市公司50強,連續5年被評為中小板上市公司50強和10佳管理團隊。
金螳螂深耕於裝飾產業,業務已遍及全國及部分海外市場,具備室內裝飾、幕牆、景觀、家具、軟裝等全產業鏈設計施工服務能力,為業主提供“一次性委託、全方位服務”的一站式服務。集團公司擁有4700 多人的設計師團隊(其中1500多名外籍設計師),下屬子公司 (HBA)是全球酒店室內設計***,總部設在美國洛杉磯,成立於1965年,連續19年被美國《室內設計》雜誌評選為全球酒店室內設計公司第一名。近年來,公司相繼打造如北京奧運會主會場(鳥巢)、北京人民大會堂、國家大劇院、國家博物館、北京APEC 峰會官邸別墅、杭州G20峰會主會場、上海中心、南京青奧中心、南京牛首山佛頂宮、無錫靈山梵宮等***工程,並成為四季、希爾頓、喜達屋、洲際、萬豪、香格里拉、凱賓斯基、雅高等一系列國際知名酒店管理集團的設計施工服務商。

官方網站

金螳螂-002081-蘇州金螳螂建築裝飾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

資本信息

公司信息

隨機熱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