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平安-601318-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中國平安A股601318

金融 | 廣東市值:13450.42

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益田路5033號平安金融中心47、48、109、110、111、112層

公司簡介

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平安”,“公司”,“集團”)於1988年誕生於深圳蛇口,是中國第一家股份制保險企業,至今已發展成為融保險、銀行、投資三大主營業務為一體、核心金融與網際網路金融業務並行發展的個人金融生活服務集團之一。公司為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機板及上海證券交易所兩地上市公司,股票代碼分別為2318和601318。中國平安致力於成為國際領先的個人金融生活服務提供商,堅持“科技引領金融,金融服務生活”的理念,聚焦“大金融資產”和“大醫療健康”兩大產業,圍繞保險、銀行、資產管理、網際網路金融四大板塊,為客戶創造“專業,讓生活更簡單”的品牌體驗,獲得持續的利潤增長,向股東提供長期穩定的價值回報。在用戶、客戶及遷徙方面,持續以客戶為中心,為客戶提供完善的金融服務, 以實現“一個客戶、多種產品、一站式服務”為目標,積極推進用戶、客戶間的遷徙。核心金融業務方面,向客戶提供專業的一站式金融服務,並利用網際網路升級綜合金融模式,擴大服務範圍,提升服務效率和體驗。在網際網路金融業務方面,圍繞用戶的“醫、食、住、行”需求,不斷完善線上平台,提供多種服務和產品,將金融嵌入線上生活服務。

官方網站

中國平安-601318-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中國平安-601318-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載入更多

工商信息

資本信息

公司信息

隨機熱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