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 光 城-000671-陽光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陽 光 城A股000671

建設工程/房產服務 | 上海市值:291.20

上海市浦東新區洲海路999森蘭國際大廈A棟15層

公司簡介

陽光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簡稱“陽光城集團”),是陽光城控股投資的以房地產開發為主營業務的上市企業(上市代碼:000671),1995年始創於福州,2012年管理總部遷至上海。
作為一家業務涵蓋房地產開發、物業管理、商業運營的全國化品牌地產開發企業,陽光城集團堅持“精準投資、高效運營、適銷產品”的核心競爭策略,全面推進“守正出新,房地產 ”的創新驅動戰略,著力打造和提升企業的投資、營運及產品能力,精準把控市場節點,實現資金的快速周轉和產品的高溢價。
2016年,陽光城集團全面升級3 1 X戰略布局,在領跑大福建的同時,著力深耕長三角,京津冀和珠三角三大核心區域,並擇機進入戰略機會城市。截至2017年初,陽光城集團已經在上海,福州,蘇州,杭州,深圳,廈門,西安等重點城市土地總儲備超2100萬方,公司市值超225億。2017年7月,陽光城集團成功進入世界500強企業的行列,領跑中國房地產企業的迅穩發展。
經過多年產品專業打造及提煉,陽光城集團逐步形成包括住宅(城市豪宅、浪漫城邦、時尚公寓、生態別墅)和商業(商務辦公、商業綜合體、星級酒店)兩大類產品體系,涵蓋全方位生活所需,力爭讓每一個不同的夢想,盡享陽光的品質。

商標信息

官方網站

陽 光 城-000671-陽光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

資本信息

公司信息

隨機熱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