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SINA-北京新浪互聯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新浪中概股SINA

IT/網際網路/通信 | 北京市值:288.21

北京市海淀區東北旺西路中關村軟體園二期(西擴)N-1、N-2地塊新浪總部科研樓5層503室

公司簡介

新浪公司是一家服務於中國及全球華人社群的網路媒體公司。新浪通過入口網站新浪網(SINA.com)、移動門戶手機新浪網(SINA.cn)和社交網路服務及微部落格服務新浪微博(Weibo.com)組成的數字媒體網路,幫助廣大用戶通過網際網路和移動設備獲得專業媒體和用戶自生成的多媒體內容(UGC)並與友人進行興趣分享。新浪網通過旗下多家地區性網站提供針對當地用戶的特色專業內容,並提供一系列增值服務。手機新浪網為WAP用戶提供來自新浪門戶的定製信息和娛樂內容。新浪微博是基於開放平台架構的暫存自生和第三方套用的社交網路服務及微部落格服務,提供微博和社交網路服務,幫助用戶隨時隨地與任何人聯繫和分享信息。新浪通過上述主營業務及其他業務線向廣大用戶提供包括移動增值服務(MVAS)、網路視頻、音樂流媒體、網路遊戲、相冊、部落格、電子郵件、分類信息、收費服務、電子商務和企業服務在內的一系列服務。公司收入的大部分來自網路品牌廣告、移動增值服務和收費服務。

官方網站

新浪-SINA-北京新浪互聯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新浪-SINA-北京新浪互聯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載入更多

工商信息

資本信息

公司信息

隨機熱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