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臣倍健-300146-湯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

湯臣倍健A股300146

醫療健康 | 廣東市值:337.43

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科學城科學大道中99號科匯金谷3街3號

公司簡介

湯臣倍健創立於1995年10月,2002年系統地將膳食補充劑引入中國非直銷領域,並迅速成長為中國膳食補充劑領導品牌和標桿企業,2010年8月,國際籃球巨星姚明簽約成為湯臣倍健的形象代言人,同年12月15日,湯臣倍健在深圳交易所創業板掛牌上市。
十幾年來,湯臣倍健堅持執行“三步走”的差異化全球品質戰略,從全球原料採購到全球原料專供基地建立,再到全球自有有機農場建立。迄今為止,湯臣倍健原料產地遍及世界各地23個國家,並在巴西、澳大利亞等地建立了五個原料專供基地,自有有機農場也在籌建中。在全球範圍內不懈甄選優質原料,匯聚世界各地的營養精粹,構築起優中選優的營養品聯合國。
湯臣倍健擁有行業內第一個“透明工廠”,是全球領先、品控嚴格的膳食補充劑生產基地之一,於2012年6月在珠海落成,並率先在行業內開放供各界參觀,全球原料可追溯,生產過程全透明,近200項內控檢測項目嚴於國家標準,以嚴苛要求打造讓人放心的高品質產品。湯臣倍健一直信奉“誠信比聰明更重要”的理念,誠信乃立廠之本,“在信息不對稱的情況下,誠信和透明顯得尤為重要。”湯臣倍健的定位不是為客戶,而是為家人和朋友生產全球高品質的營養品。

商標信息

官方網站

湯臣倍健-300146-湯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
湯臣倍健-300146-湯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
+載入更多

工商信息

資本信息

公司信息

隨機熱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