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克生物-300463-四川邁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邁克生物A股300463

醫療健康 | 四川市值:112.16

四川省成都市郫縣高新區百川路16號

公司簡介

始創於1994年的邁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來專注於體外診斷產品的研究、生產、銷售和服務。
“邁克生物”是經國家相關部門認證的“高新技術企業”,先後通過了CMD ISO13485、CQC ISO14001、TUV ISO13485 認證和部分產品CE認證。
我們是體外診斷產品系統的研發、生產、銷售、服務企業,擁有國際一流的診斷產品研發團隊,在數名科學家的帶領下,建立了臨床生化、發光免疫、快速診斷、血栓與止血、分子診斷的產品技術開發平台。我們是國際臨床化學與檢驗醫學聯合會(IFCC)在中國的第一家企業會員,是中國首批建立酶學參考實驗室的體外診斷產品生產企業,邁克診斷產品的溯源成果達到國際先進水平。
我們擁有國際一流的產品生產條件及生產管理水平,我們能向市場提供涵蓋臨床生化、發光免疫、快速診斷、血栓與止血等專業項目多達幾百種高品質產品。我們擁有豐富的市場管理經驗和渠道管理能力。我們能為產品經銷商及終端客戶提供完善的專業化服務。

商標信息

官方網站

邁克生物-300463-四川邁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邁克生物

總排名 : 48020四川 : 1478商務服務 : 1145

工商信息

資本信息

公司信息

隨機熱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