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思辰-300010-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立思辰A股300010

教育 | 北京市值:86.71

北京市海淀區學清路8號科技財富中心B座3A層

公司簡介

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9年1月。公司的主營業務為教育與信息安全;教育業務分為服務大學生的線上職業教育平台、K12領域的學科套用產品、以及區域教育資源公共服務平台、區域教育管理公共服務平台、教育評測、綜合素質評價等產品;信息安全業務為客戶提供全生命周期安全管控系列產品、國產化平台整體解決方案、工控安全產品等產品及解決方案。   在K12領域,立思辰與安慶市教育局共推線上教育,協助安慶打造“中國線上教育之都”。在職教領域,公司與湖南省教育廳大中專學校學生就業指導中心的合作落地,將為湖南省100萬大學生提供全方位的就創業服務。
  信息安全方面,公司與江南所、浙江清華長三角研究院合作,重點研發並形成了數據載體全生命周期安全管控系列產品、國產化平台整體解決方案、工控安全等集團三大產品體系。

商標信息

官方網站

立思辰-300010-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

資本信息

公司信息

隨機熱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