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廣州酷狗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天河區科韻路16號自編2棟1301房(本住所限辦公用途)

公司簡介

酷狗公司是中國領先的數字音樂互動服務提供商,網際網路技術創新的領軍企業,致力於為網際網路用戶和數字音樂產業發展提供佳的解決方案。
自公司創建以來,一直在數字音樂發展上大膽嘗試,與大量唱片公司、著作權管理機構合作探索發展思路,積累了海量的數字著作權,並在推動更廣範圍內的跨行業、跨平台合作上做出努力,在艱巨的全球音樂數位化進程中作出自身的貢獻。 在技術推動領域,公司創造了多項國際領先的技術,先進的共享互動網路、數據傳輸方案、高效的分散式無集中化搜尋、全球唯一歌曲識別技術、精確動感卡拉OK歌詞功能及音樂推薦管理系統等更是填補了國內技術空白,引領新一代網際網路構架技術的發展。 KUGOU提供的優質產品和服務已經成為華人年輕用戶受歡迎的網際網路產品之一,提供的服務包括有DIY的個人數字專輯、引領資訊潮流的酷狗娛樂、全天候線上直播的音樂電台以及手機音樂播放器等,資訊、視聽、互動,使用戶能夠在KUGOU里享受到一體化的娛樂服務。

商標信息

官方網站

酷狗-廣州酷狗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酷狗-廣州酷狗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載入更多

工商信息

公司信息

隨機熱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