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銀行-湖北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銀行

金融 | 湖北市值:35.00

武漢市武昌區水果湖街中北路86號漢街總部國際8棟

公司簡介

湖北銀行是一家擁有深厚歷史底蘊和文化傳承意義的銀行,早可追溯到1928年,湖北省銀行在漢口成立。2010年初,在武漢打造區域金融中心的大背景下,湖北省委、省政府決定在原宜昌、襄陽、荊州、黃石、孝感五家城市商業銀行的基礎上,採取新設合併的方式組建湖北銀行。經中國銀監會批准,2011年2月27日,湖北銀行正式成立,總部設在武漢。
湖北銀行成立五年來,始終堅持“服務地方經濟、服務中小企業、服務城鄉居民”的市場定位,強化黨建工作在全局工作中的引領作用,以“建成支點、走在前列”的姿態積極投身“五個湖北”建設中,全力支持地方經濟發展。積極推動戰略轉型,發起設立湖北消費金融公司,各項業務穩健發展,資產質量與抗風險能力不斷提升,管理體制機制逐步理順,重組規模效應逐步顯現,先後榮獲多項榮譽稱號,品牌價值不斷提升。
傳承歷史,開創未來。湖北銀行人將始終緊緊圍繞湖北省委、省政府的戰略部署,積極搶抓“十三五”湖北發展黃金機遇期的歷史機遇,凝神聚氣,砥礪奮進,力爭將湖北銀行發展成為一家具有區域競爭優勢的現代化股份制商業銀行,為社會提供更全面、更豐富、更優質的金融服務。

官方網站

湖北銀行-湖北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

公司信息

隨機熱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