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君安-601211-國泰君安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國泰君安A股601211

金融 | 上海市值:1716.66

上海市浦東新區銀城中路168號

公司簡介

國泰君安證券股份有限公司系主要從事證券經紀;證券自營;證券承銷與保薦;證券投資諮詢;與證券交易、證券投資活動有關的財務顧問;融資融券業務;證券投資基金代銷;代銷金融產品業務;為期貨公司提供中間介紹等業務。
  本公司前身國泰證券和君安證券均為當時國內規模大、實力強、影響力大的證券公司之一。合併成立以來,公司秉承了既有的優良傳統,穩健經營,持續創新,綜合競爭力始終位於行業前列。近年來,公司堅持推進創新轉型,綜合實力穩中有升,競爭優勢進一步得到提升。
  公司資本規模、盈利水平始終保持行業前列。2013年,按照母公司口徑,公司的總資產和淨資本均排名行業第3位,淨資產排名第5位,營業收入和淨利潤均排名第3位;上述指標均列未上市證券公司的首位。近三年,本公司加權平均淨資產收益率平均為9.06%,明顯高於證券業和上市證券公司的平均水平。
  持續居於行業前列的綜合競爭力,二十年的傳承與積澱,鑄就了“國泰君安”的優秀品牌,使“國泰君安”成為證券行業知名度高、影響力大的品牌之一。2013年,國泰君安證券在國際權威財經媒體Euromoney(《歐洲貨幣》雜誌)主辦的“2013年卓越獎”評選中榮獲“大中華地區佳證券交易公司”。
  根據證券業協會公布的母公司口徑數據,近三年,本公司總資產、營業收入和淨利潤均位於行業第三位,淨資產位於行業第五位,上述指標均位於未上市證券公司首位。根據Wind資訊公布的合併口徑數據,本公司近三年營業收入和淨利潤均排名行業前三。

商標信息

官方網站

國泰君安-601211-國泰君安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國泰君安-601211-國泰君安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載入更多

工商信息

資本信息

公司信息

隨機熱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