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游科技-武漢飛游科技有限公司

洪山區書城路文秀街10號中石A棟三層西區

公司簡介

飛游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2年,是一家以手機網站,移動網際網路技術為發展起點,集研發、運營、銷售為一體的綜合性互動高新技術企業!公司為洪山區網際網路重點企業,2013年獲得高新技術企業認證,增值電信業務許可證,多次獲得市區兩級政府的獎勵,榮獲“創業先鋒”,“十佳創業企業”“武漢市創業雛鷹”等殊榮。公司由2012年建立之初30人團隊發展至今已超過150人,營業收入及規模每年以50%的速度高速增長,2016年計畫建立超過300人的團隊,搬入全新2000平米的辦公場所,將公司流水突破億元大關並與資本市場對接。公司業務以網際網路渠道分發為主,旗下擁有軟體分發、APP推廣、手機遊戲運營 等項目十餘個,多個項目在國內同類型網際網路領域具有廣泛知名度位於領先狀態,並與百度、騰訊、奇虎360、搜狐、網易等眾多著名企業有著密切的合作關係。公司項目年分發量超過6億次,為大量的用戶方便、高效、快捷的上網體驗。

官方網站

飛游科技-武漢飛游科技有限公司
飛游科技-武漢飛游科技有限公司

289掌游網

總排名 : 8790湖北 : 202遊戲網站 : 428

format=xhtml; url=http://m.289.com/

+載入更多

工商信息

公司信息

隨機熱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