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網科技-北京豆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路14號51號樓A1區1門二層A2016房間

公司簡介

豆瓣是以技術和產品為核心、生活和文化為內容的創新網路服務。豆瓣一直致力於幫助都市人群發現生活中有用的事物,通過桌面和移動產品來服務都市日常生活的各個方面。 豆瓣的用戶規模多年穩健增長,2012年月度覆蓋用戶數已超過1億。 豆瓣的核心用戶群是具有良好教育背景的都市青年,包括白領及大學生。他們熱愛生活,除了閱讀、看電影、聽音樂,更活躍於豆瓣小組、小站,對吃、穿、住、用、行等進行熱烈的討論。他們熱衷參與各種有趣的線上、線下活動,擁有各種鬼馬創意,是網際網路上流行風尚的發起者和推動者。豆瓣已漸漸成為他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豆瓣擅長從海量用戶的行為中挖掘和創造新的價值,並通過多種方式返還給用戶。憑藉獨特的使用模式、持續的創新和對用戶的尊重,豆瓣被公認為中國極具影響力的web2.0網站和行業中深具良好口碑和發展潛力的創新企業。豆瓣目前主要的盈利模式是品牌廣告、互動行銷以及不斷建設和增長中的電子商務相關收入。

商標信息

官方網站

豆網科技-北京豆網科技有限公司
豆網科技-北京豆網科技有限公司
+載入更多

工商信息

公司信息

隨機熱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