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創業-002797-第一創業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福華一路115號投行大廈16-20樓

公司簡介

第一創業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第一創業”)前身是1993年4月成立的佛山證券公司。公司註冊資本21.89億元,總部設在深圳,員工總數超過1900人。2016年5月11日,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股票並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證券簡稱“第一創業”,證券代碼“002797”。
公司擁有齊全的證券業務牌照,經營範圍涵蓋:證券經紀;證券投資諮詢;與證券交易、證券投資活動有關的財務顧問;證券(不含股票、中小企業私募債券以外的公司債券)承銷;證券自營;證券資產管理;融資融券;證券投資基金代銷;為期貨公司提供中間介紹業務;代銷金融產品。
目前,公司在全國共設有近40家營業部,並在北京、上海、深圳設立了分公司;擁有3家全資子公司:第一創業期貨有限責任公司、第一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深圳第一創業創新資本管理有限公司;控股第一創業摩根大通證券有限責任公司、創金合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參股銀華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證通股份有限公司、中證機構間報價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商標信息

官方網站

第一創業-002797-第一創業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

資本信息

公司信息

隨機熱門網站